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心淡了

今天~
原本是老婆的生日~
为什么我会去陪朋友打snooker呢?
原因应该只有我的朋友才知道吧~
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不喜欢你开bbq~
而是~
会成功吗?
当初决定的一切今天又做了多少?
或许你们不知道吧?
当初是说好大家一起出钱买料的~
今天呢?
只有我和老婆自己去买~
这也没关系~
到了晚上六点~
我肚子很饿~
想去吃东西~
我也不否认我不爱bbq~
但是~
我要老婆开心~
我就一个人帮老婆准备完全部东西~
好像搬桌子、拿汽水、纸杯纸碟、弄烤炉之类的~
就连那些烧棒都是我求我妈买的~
可是~
我得来的是什么?
答案就是老婆的不体谅~
怎样不体谅?
我就算没有力气~
我也独自一个人准备好那些需要的东西~
我做完后~
我只要求去吃东西而已~
老婆又怎样对我?
发大小姐脾气~
叫我要去就去~
我可以怎样?
不去?
我很饿~
终于~
我很生气地去吃~
我还约朋友出来打桌球~
这不是斗气~
而是~
我想告诉老婆~
一个人有限度~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付出后的挫折~
经过今天发生的一切~
我可以坦白说~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选择~
我会同样选择跟朋友玩桌球~
我玩了桌球后的喜悦老婆也见到~
那假如我选择bbq的话~
我会有喜悦可言吗?
还有~
我答应老婆说不去跟别的女生信息通电话~
老婆也对我说同样的话~
但是~
又没有做到也是心知咯~
我就真的做到了~
我知道以老婆的心态~
现在一定说着我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咯~
我也不要在介意了~
反正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老婆说不要跟别人分享我~
但是....
唉~
算了~
心淡了~
一切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没有谁对谁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