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今天是我最烦的一天

今天~
我开始觉得~
或许老婆说得对~
我在我的家真的没地位~
我真的很想搬出来住了~
但是,
我怕我妈又对老婆的家人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我很怕老婆的家人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真的很爱她~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她~
可是,
老婆很失望吧?
跟我在一起~
只会有更多的麻烦出现~
我开始乱想了~
怎么办?
还好老婆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我才会再次振作起来~
我真的想搬出去跟老婆住~
但应该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吧?
老婆的家人和我的家人都是很麻烦的~
哎~
我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现在可以做的是~
尽量努力找工作养老婆咯~
不然真的很对不起老婆受的委屈了~
老婆~
真的很对不起~
这个月~
我真的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
希望你不会介意~
就算你介意~
我也会补偿给你~
我会好好爱你~
我发誓~
真的~
我不会离开你的~
老婆~
我爱你~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