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不会介意

今天~
老婆信息跟我说了一些我不想看到的话~
可是~
之后又好回了~
所以~
我也忘记了咯~
其实~
我是一个小气的人~
我不否认~
可是要我生气一个我爱的人~
我真的没有生气过老婆~
我真的会当自己没看过那封信息~
可是~
老婆~
我不开心的是~
老婆一直说我浪费很多钱~
又不想去云顶那些~
其实~
我是想~
我有钱的话~
老婆要几开心~
我都无所谓~
可是~
当我没钱的时候~
老婆就要跟我在一起穷咯~
只要老婆不要一直提着~
我就不应吸那么多烟烦恼咯~
老婆~
对不起~
我很爱你的~
我不会离开你的~
不然今天我那会挽回老婆呢?
是不是?
所以~
老婆~
别乱想咯~
好不好?
我是不会对你冷淡的~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