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无穷的烦恼

老婆,
你问我~
我有必要要那么讨厌你的家人吗?
我可以答你~
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喜欢别人批评我~
假如~
批评我的弱点~
我无话可说~
但假如批评我的成就~
我会讨厌那个人一生一世~
因为~
那是我用很多东西换回来的~
你问我~
你是我女朋友~
女朋友的生日我可以不到吗?
我可以答你~
之前~
我从来没有开过生日会~
只是朋友跟我出去吃东西而已~
或许你会说有party会比较开心~
但是~
我告诉你~
这完全是不一样的~
我跟朋友出去吃东西都可以很高兴~
你会这样想是因为你还不成熟~
我不怪你~
可是~
假如你坚决要我陪你应酬这些的话~
我宁愿跟朋友喝茶咯~
或许你会觉得你跟你的干哥,干弟,干姐还是你老婆庆祝会更开心~
对呀~
我也很赞同你这个说法~
因为你们的开心是买回来的~
也要用很多钱~
对不对?
假如只是吃东西~
就会用很少钱~
但聊天的时候~
那种高兴的感觉是跟你们的开心事一样的~
我不怪你要我去你家陪你~
但你可以担保你的家人不跟我说一句话吗?
可以的话~
我会每天去你的家~
但不可能吧?
所以~
我答应了自己~
我不做一点成绩让你家人收回对我说的东西~
我是一部都不会踏入你家~
假如你要问我我一世都做不到的话呢?
我就一世都不进你家~
就算你要怪我我也没办法~
因为~
我现在只想烦恼离我远去~
不想自找烦恼~
对不起~
或许我不够爱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