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非常小气的我~

今天~
一起床的时候~
头突然很痛~
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咯~
老婆来找我了~
就跟她说我还要再躺~
因为我好像发烧了~
不过没关系咯~
老婆吵着要出去~
我就陪她出咯~
一出去~
头就更晕了~
我就在没有老婆的陪同下自己去公园睡觉咯~
过后老婆又找我~
我就又去找老婆~
兜兜转转的~
头就跟不用说咯~
可是也要陪老婆~
哎~
只好硬着头皮咯~
当跟老婆好像没事的时候~
老婆突然在公园玩秋千跌倒~
我那时头很痛~
又不可以不过去扶她~
就只好硬着头皮~
扶了老婆后~
我还帮老婆揉脚和手~
哎~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我可以说的是~
老婆~
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不要乱想好吗!?
我永远爱你~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