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可以怎样?有谁可以告诉我?



今天,
老婆跟我说她是几时爱上我的~
我听了很开心~
可是,
当老婆说她的生日要怎样过时~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听到老婆说可能会一个人孤单的过~
我又不开心~
但我可以怎样?
坦白说~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当我第二次去跟老婆聊天的时候~
她说她的干弟要请假陪她过生日~
我就对自己说~
没办法了~
现在该怎样呢?
就唯有让老婆的干弟陪她过咯~
我又有工作~
有没有时间~
虽然老婆生日那天~
我请了假~
但是,
却没钱陪她庆祝~
因为...
我也不想多说没钱的原因了~
总之就很烦~
我可以怎样?
前天,
老婆看到我电话的信息~
她很生气~
因为我叫一个人宝贝~
但是,
也就在当天~
老婆给我看她干弟向她表白的三封信息~
我会有怎样的感受?
不用想都知道~
可是我可以怪老婆吗?
我可以怪她的干弟吗?
老婆每天说她的干哥干弟对她几好~
老婆跟她的干哥玩到几亲密~
我都觉得自己都赶不上~
但我可以怎样?
就只有吃醋咯~
可是有用吗?
我想努力赚钱养老婆~
天会帮我吗?
事实就摆在眼前~
不会~
这也算了~
我宁愿自己挨饿~
也要老婆幸福~
我有错吗?
我也不知道~
最近真的很矛盾~
妈问我为什么前那么快用完?
我说自己吃了~
妈问我是不是一个人用~
我说是~
可是她说不可能那么快就用完~
是不是我拿去“贴女朋友”?
我说不是,
我说我大吃吃完了~
妈说假如是这样~
我就不会胃痛~
我可以怎样?
钱是我的~
我喜欢怎样用又关她什么事?
但想起老婆跟她的干哥、干弟、干姐还是她的老婆那些男性朋友信息时~
我真的很伤心~
我就为了老婆不喜欢跟别人分享我~
而不跟女生信息~
只跟老婆信息~
我又不可能阻止老婆跟他们信息的~
唉~
算了~
什么都无所谓了~
只要老婆高兴就好咯~
我无所谓~
就算将来老婆要跟我分手跟她的干哥干弟一起我也会祝福他们~
老婆~
选择在你的手里~
我无权掌握~
也没能力阻止~
对不起~
我不够好~
我不配你~
我给不到你幸福~
我给不到他们给你的~
生日你要跟他们过我也不会反对~
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只会增加你的压力~
老婆自己选择吧~
我会尊重你的~
因为我爱你~
虽然我不可以做什么~
但就一定要你开心、幸福~
我的自残~
并不代表什么~
那只是我发泄的方法~
对不起~
让你操心~
我可以说的是~
对不起老婆~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2 comments:

  1. 你不是不懂我不喜欢你自残的~
    可是你~
    我无言~
    我心很痛~
    可是我能做什么?
    我干弟追我,我有理会他吗??
    如果我真的要接受他的话,
    我根本不会给你看他发给我的信息咯!!~

    ReplyDelete
  2. 好咯~
    一切都是我的错好不好?
    对不起~
    答应你不在自残~
    好吗?
    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