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想对老婆说的一番话

老婆,
我开始觉得我错了~
不知道为什么,
刚才你压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就感觉到这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虽然我很期待,
可是没有时间吧?
我虽然很努力争取~
但我得到的又是什么?
我不要你想歪一边和不理我~
或再次给我第二封信~
我真的很心痛~
难道我不够爱你吗?
还是我给不到你安全感?
我已经很尽力了~
我已经尽量做你心目中要的那个老公了~
但自从看了你那封信以后,
每次你会我信息,
我看到那天你答我的那几个字,
我心里很不舒服~
但我很爱你~
我告诉自己你说要忘记,
不要记在心,
我唯有这样次可以安慰自己~
我坦白告诉你~
我自从把你的那封信放进背包里时,
我就从未打开过~
因为我很怕再看到那封信~
其实,
我知道,
你的爸妈很反对我们~
他们一定给你很多压力吧?
你说没有那些我一定不信的~
真如我说我做工不累你不信我一样~
我真的不想你在乱想~
我很怕辜负你~
今晚,
你以为我不想拖你的手走路吗?
我很想拖,
但是,
就是这些问题困绕着我~
我在家打墙壁就是想的不开~
我很行吸烟,
可是,
我答应过你我不会在吸的了~
虽然你说得对,
我要不要吸是我自己的事,
可是,
我可以说,
没有你的话,
我不会想过要戒烟~
就是因为你,
让我有戒烟的念头~
我也因为戒烟才一直流鼻水~
可是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你说你很介意之前我写过的部落~
我可以告诉你~
当我看回的时候,
我想的,
是你的感受~
我不想让你受伤害~
可是,
偏偏天意如此~
我不想做工来陪你,
可好似你却叫我做工~
到我做工的时候,
你却说宁愿我不做工~
我可以怎么办?
问哦什么我会努力做工?
还不是因为你~
我不想被任何人看死,
我宁愿努力一点也不要衰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
所以我才要努力~
每次我放工~
你知道吗?
我很想见你~
我宁愿你出来陪我5分钟也好~
我也没关系~
只要是你就足够了~
但是,
不可能吧?
我很怕去你家,
因为我怕你给你爸骂你,
你爸骂我我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受伤害就可以了~
这几天,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时候给你选择了?
给你选择要跟我一起还是跟我做八达?
我虽然很爱你,
可是,
我很怕你不高兴,
自从那天以后,
你的烦恼已经在你脸上那个显示出来了~
我也不想多问~
我只想你可以认真想一想将来你要如何~
假如你问我,
我会答你,
我只想爱你,
不想伤害你和给你有任何伤害~
我只要你开心就足够了~
老婆,
我爱你~
请原谅我刚才在床上的时候不理你~
我只是在想这些问题~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