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无比的痛心

今天早上睡醒~
想起老婆的妈妈昨晚这样审问我~
我真的很不爽~
我真是一个犯人吗?
需要这样审问我吗?
我知道~
一个有钱人跟穷人的分别~
那就是有钱人说话可以很大声~
我们穷人却要低声下气~
我不是在你们面前都低声下气吗?
我自问从来都没有亏待你的女儿咯~
我对她的爱~
比你们做父母的来得多~
起码我会心疼她在家没东西吃~
她饿肚子也不顾~
我还会用自己的零用钱买饭给她吃~
你们又做到吗?
我宁愿自己挨饿都要喂饱她~
但是~
去到你们家~
就当我是罪人来怪~
说什么不给她零用钱是要她懂得回家~
有这样的道理吗?
是这样教女儿的吗?
这样不是叫虐待吗?
我对她好一点~
你们又说我~
我真的一点自尊都没有吗?
虽然~
我知道~
也许这个是个报应~
因为之前我的反叛~
弄到我妈去骂老婆~
可是我妈也是骂了几次而已~
而你们呢?
每次我去到你们家~
我都好像被绑在战场一样~
被你们的子弹一直射~
我不说东西是因为我尊敬你们是我的长辈~
但尊敬还尊敬~
我们穷人还是有底线的~
我们不是你们有钱人的泄气工具~
你需要这样踩我吗?
虽然那辆车不是我买的~
可是~
那可是我干爸为了奖励我在中4就有15千的~
而我干爸对我说之需要供两年~
我就照听咯~
你们却不信~
这还没关系~
需要这样踩我吗?
为难道我们穷人没有妈生的吗?
我知道我住的店屋很便宜~
没有你们的家那么贵~
可是~
那不是钱吗?
我的店屋见不得光吗?
你们那么厉害说又不见你们买一排下来?
我告诉你们~
下次见面~
最好你们不要踩到我尾巴~
我气起来~
管的你是谁~
我照“吊”没有面子给~
你以为我很喜欢去你们家啊?
贪那里有金捡啊?
还有~
老婆~
你不开心你有烦恼~
你可以对我说~
虽然我帮不到你~
但至少我可以哄你开心~
但假如你还是要找干姐,干哥,干弟还是我的兄弟倾诉的话~
那有我也没有用咯~
因为你认为我分担不到你的烦恼~
他们才可以~
我也没关系~
你大可以跟他们一起~
我无所谓~
最多我有心事我也不要说~
我去找我的前女友还是朋友倾诉咯~
你会不会开心?
你会不会吃醋?
或许到那时你才会明白当我知道你什么都没跟我说而跟别人说的痛苦吧?
我真的不想再写了~
很气了~
超不爽的~
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