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无辜的痛苦

我真的变了吗?
我问了很多都认识我的朋友~
他们都说我没变到~
那老婆说我变的原因是什么?
难道是说我变得小气不体谅你?
不会吧?
假如老婆坚决这样说~
我会告诉你~
是谁令我变到这样的?
是老婆~
为什么?
因为你的大小姐脾气~
你可以否认说不是~
我不怪你~
你不妨去问问别人~
所有认识我们的人~
就算你令到我几难堪~
我是怎么样的?
也是认为是自己的错~
低声下气求你原谅我~
而婆婆呢?
提高声量踩低我~
我有当场翻脸吗?
为的是什么?
因为我爱你~
但是~
我这样做对吗?
我这样宠你是对的吗?
事实告诉我是不对的~
因为你只会得寸进尺~
你会逼得我很难呼吸~
我又能怎样?
我也是照哄你~
为的又是什么?
下一次的吵架?
不是~
是因为我爱你、疼你~
很好笑的~
我的这个行动~
促进你大小姐脾气的进度~
你越来越离谱~
我又有怎样?
我也是忍了下来~
你以为我很好受?
我不做工陪你为了什么?
就是给你知道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至少你还有我~
那我陪你的日子你学会什么?
你学会了逼我哄你~
凡事迁就你~
去见你的家人~
让我难堪~
我也没说什么~
我这个男朋友的本分我做到了~
你做到了什么?
我妈还有骂你吗?
没有~
你告诉我我去你家不会被骂被说~
结果呢?
我还是失望~
到我告诉你我忍不住了~
你家人再骂我~
我会反驳~
你又说什么?
你问我我忍心要跟你分开吗?
我当然不忍心~
但可以怎样?
我想到办法了~
就是少见你的家人、少去你的家~
你说的又是什么?
你问我现在不面对那以后呢?
我也没怎样~
你之前说妒忌我对女朋友做的一切~
你说你很想拥有我~
我可以告诉你~
我对你做的一切~
之前的女朋友都没有试过~
但是~
你得到我后又怎样了?
你自己想吧~
你昨晚说等我的祝福~
可是~
你怎样对我?
假如不是我的话~
你们昨晚可以开的成功吗?
你旨意他们?
他们能做什么?
他们有出过力吗!?
没有~
他们只有出力吃~
你的那些东西谁搬的?
是谁拿的?
是谁最后陪不到你去打snooker?
是谁造成的?
你说我变了?
你说是不是令到我很烦恼?
我不想说了~
心很痛~
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