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两天的分隔~唉~心痛~

今天~
老婆突然对我说要去她的外婆家住~
我听了很不开心~
又不能怎样?
只可以乖乖的让她去~
反正只要她开心我就足够了~
唉~
今天很乌龙哦~
我弟的女朋友发信息来叫我“老公”~
还给老婆看到了~
我自问最近都是跟老婆一起而已~
几时又多一个冒出来了呢?
我很怕老婆再误会~
因为之前我也是这样~
老婆生气我~
那坏死的老婆很恐怖~
我好怕老婆不会再理我了~
所以我对自己说~
我不会再对不起老婆~
那知道今天那么乌龙呢?
唉~
很希望老婆不会误会就好了~
我对老婆做的有一切~
应该可以作证明吧?
老婆~
你信我好吗?
我除了你以外~
我谁都不会再爱了~
老婆~
我爱你~
木啊~
我等着你回来~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