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烦恼~

今天,
我觉得很惨~
因为我老板,
也就是我妈的干弟弟,
不惜浪费时间跟我说了5个小时的道理~
他说,
我现在的女朋友给他的印象是很贪玩的~
她可能只对我玩玩下而已~
我听后,
很伤心~
假如他是想让我专心工作的话,
就直接对我说好了~
又何必这样说我老婆呢?
还有就是工作上的问题,
今天大老板叫我一定要按完店面的灯泡,
我为了确定,
就问他是不是要白色的灯咯~
他说要~
我就问他 you sure?
是他说 sure 我才按的~
结果我真的按完了~
可是他看了很不顺眼~
他要求我换的时候,
怕我生气,
所以跟我道歉~
我就说他是老板他大完的,
我是伙计就要听他的指示,
没有要他说对不起的~
但是,
又被我老板借题发挥~
他说不要因为老板跟我道歉我就可以神气或骄傲~
我在想~~
我有吗?
难道说不用道歉也是骄傲?
哈哈~
还是我太小气了?
我不知道~
只是听了很不爽,
但是可以怎样?
他是我老板,
我不可以怎样~
只可以暗地里吞下这口气咯~
我一直对自己说没关系,
当作是教训咯~
今天陪老婆逛夜市哦~
用了50多块~
可是没关系咯~
老婆叫我用我就用咯~
我说过要养她的~
我不可以反悔~
我也没后悔用那么多钱~
遗憾的是,
老婆想roller,
可是我借太多薪水了~
不可以再借了~
所以只好说不要咯~
我知道老婆很心痛的~
因为她很喜欢roller,
而我就不喜欢,
我不喜欢是因为我脚有伤,
不可以玩,
因为之前扭到没好好处理~
可是我没阻止老婆去~
而我想陪她去都不可以~
因为假如我去的话,
我这个月的薪水只有50块而已~
唉~~~
很悲哀~
不知道怎么办?
我也没理由要老婆陪我不要去的~
我又不想用她的钱~
唉~~~
之前玩弄爱情的日子过去了~
自己也快到20岁了~
也是时候该成熟了吧?
我现在只想好好工作~
好好跟老婆开心在一起就够了~
其他的我都不敢多想~
但要这样~
也要靠缘份和天意吧?
但我相信我对老婆一条心的话,
总会有回报的~
工作努力点的话,
就不用怕老婆受委屈了~
也可以不用怕他爸爸了~
但愿这天能快点到来~
神啊~
救救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