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记忆想起,回到过去~

我很老婆在一起快要一个月了哦~
时间过得真快啊~
有时,
做工休息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当时我怎样跟老婆一起的?
哈哈哈~
真的很莫名其妙咯~
我们可以从“八达”(brother=兄弟之类的)的关系变成男女朋友哦~
我想说出来别人都会有点不信吧?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还记得今年的中秋节,
我原本打算是一个人过得,
但是,
原来不是这样的,
还有一个人陪我在公园看别人度过~
那人就是我老婆~
当时我还记得她说很累,
所以我给她躺在我的肩膀和怀,
她说了一些东西,
可是我听不清楚,
那就算咯~
那时,
真的有点对她动情哦~
但不可以咯~
因为自己当时有女朋友~
可是关系都还过得去吧~~~~
大概是过了三天左右~
我听到了一个事实,
那个事实是什么,
我也不想去想起了,
就是因为那个事实,
我跟女朋友吵架,
我很不开心,
当时老婆要去补习,
我刚好想散心,
就用陪“八达”补习为由跟着去咯~
去到老婆补习附近的公园,
老婆说不想那么早进去,
我就陪她坐在那里咯~
一坐就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因为那时我跟失恋没分别,
会想起以前,
我失恋时都会找一些朋友或朋友聊天的,
因为时间过得特别快,
会令我记不起不开心的事,
但有时我又觉得他们发而不是开解我,
而是叫我挽回~~
但假如是值得的,
我也不介意~
但...
还是算吧~
所以我失恋多数都是找女生陪我的,
记得当天,
我跟老婆开个玩笑,
我说要亲她,
她尽然说“来啦,我怕你呀”~~
我直接炸到咯~
但都是不敢亲~~~
再聊了一下,
我又说要亲她,
她又说同样的话,
真的很气的咯~
就不管了~
直接亲下去~
但由于关系很不一样~
我们都好像不介意~
就当时“八达”之间的亲亲咯~
老婆还说我会跟前女友好回的,
之前分了那么多次也不是在回一起?
可是我想这次不一样了~
我累了~
不想再拖下去了~
因为都不会有结果的~
就在2009年10月8号~
也就是我和老婆亲嘴的后天,
我终于跟前女友提出分手,
然后老婆知道后,
就知道我会很不开心~
就要陪我~
我就说要她坐卧女朋友~
她尽然答应了~
原本很伤心的~
但是我想这应该算是惊喜吧?
也许是缘份咯~
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虽然旁人有些因为妒忌而说了很难听的话,
可是我都没放在心上~
我直想好好爱老婆~
给她最好的~
我知道老婆很想知道我到底放下她了吗?
可是,
虽然我嘴说放下了~
可是我想老婆都不信的吧?
所以,
我会用行动来证明一切~
我现在最爱的是老婆~
我会爱她一世~
木啊~
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