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11月8号

今天是11月8号~
跟老婆在一起的日子已经有一个月了~
其中的愉快和不愉快的都有~
可是都很容易化解了~
因为我们都清楚自己是深爱着对方的~
最近平静了很多~
因为,
我现在是只有老婆一个而已~
之前留下来的都解决了~
其实,
我觉得很对不起老婆~
因为,
她那么爱我~
我哪里可以让她跟别人分想我呢?
于是就在昨天跟其他的女朋友分手~
但看看电话~
好像就只有一个吧?
就干脆狠心点~
在前天晚上跟她说分手~
但是,
误会就在这时产生了~
我忘了按电话锁~
加上自己的睡相很糟~
就一直躺到电话~
把信息foward了给老婆~
害到老婆被家人骂~
还令到老婆流泪~
我记得我说过我不会再让她流泪的~
可是我做不到~
唯有将来在努力咯~
可是老婆说过去了就别提~
昨天还陪我工作~
但我昨天生病了~
都是有老婆帮我减轻工作的负担~
因为我头晕到上下楼梯都脚软~
真个人又浮浮的~
还好有老婆~
不然就惨咯~
老婆对我真好~
我一定会很爱她~
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