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该怎么做?

今天,
我真的很不舒服~
可能是因为昨晚做工做到半夜一点的关系~
所以今天一起床头就很晕~
可是,
没关系咯~
还要坚持去做工~
但到了工作的地方~
突然很晕,
我就自己回来了~
原本想在家休息的~
但老婆要我去接她放学~
虽然我很辛苦~
但我也是答应了~
因为最近工作到很夜~
我根本没时间陪到老婆~
在学校接到老婆之后~
我就跟她回我家~
老婆说要玩电脑和躺下~
也没所谓咯~
但是,
老婆就在我手机里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信息~
我也解释过了~
可是老婆要信我没有我就不知道?~
我只可以说~
我对她是真心的~
老婆以为我真的很想三心两意?
我为她做的东西像吗?
我不知道~
可是,
就要因为我敷衍一些人而生气我?
我根本没有敷衍老婆咯~
不知道她怎样想我~
可是我自己最清楚我敷衍谁~
其实,
我也不想辜负老婆对我的爱~
我已经尽力了~
我现在看到老婆跟别的男生信息我都会吃醋~
虽然老婆说没有~
但上个我星期日~
我看到一个叫“凯”的男生发给老婆的信息有“Muackx”这个字~
我有什么感受?
唯有自己静静的吃醋咯~
老婆有每天在我面前说她干哥干弟对她几好、几有意思~
我又能怎样?
也只有吃醋咯~
今天老婆为了“宝贝”两个字在我朋友面前大声说我~
我有反面吗?
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是我错~
而老婆对我说对不起时,
我很想说~
不是她的错~
是我的错~
是我对不起她~
我会做到我答应过她东西~
我现在要的是,
老婆不要介意之前~
只在以未来就好了~
可是,
可以吗?
我不知道~
一切都要看老婆~
我能做的是,
自己以后都不让老婆跟别人分享自己~
我说到就做到~
老婆~
我爱你~
可以原谅我吗?
我真的知错了~
我只要你的原谅~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