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回答老婆的问题~

就在刚才~
老婆问我~
我的部落是用来骂她家人的吗?
这问题问得很好~
那我又问会老婆~
我是生来给她父母说难听的话打压的吗?
与其问我我爱不爱老婆~
不如问我喜欢去她家没有?
与其怀疑我有另一个~
不如想想我是怎样对老婆的?
假如要问我是不是因为她的家庭会再次分开~
不如回想下她的父母会不会再说难听的话?
真的要说的话~
不如又想想我们该要怎样幸福?

1 comment:

  1. 我知道你很不满意我家人~
    坦白跟你说~
    我爸以前都是没有钱的~
    我爸是靠他双手辛苦赚回来的~
    我把也没有看不起你~
    一切是我都是我妈~
    因为我妈的确是咬着金锁匙出生的~
    我妈是不想她自己的女儿辛苦~
    想他女儿有个好老公~
    虽然他不知道你对我有几好~
    我跟他说他也不信~
    他还骂我不要把你蹦到那么高~

    我对你的爱,
    你应该知道~
    你可以不要去理会我家人吗?
    我们走我们的~
    不要睬他~
    下次最多你不要进我家就没事发生咯~
    我答应你下次我不会让我家人再踩你了~
    对不起~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