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疲惫的星期天



今天,
是星期天,
别人可以出街或在家休息~
而我呢?!
就照常做工~
唉~
真的很累啊~
可是,
今天老婆竟让陪我做工哦~
还帮了我不少哦~
减轻我很多负担哦~
哈哈~
刚开始开工时,
因为我们修理电的,
很讨厌被天花板的石灰弄到衣服,
就脱衣做工咯~
可是,
有两个坏处,
一就是很容易个伤身体,
二就是流汗时很容易让裤子和内裤湿完~
但是,
没关系咯~
因为今天老婆看从楼梯下来时,
满身大汗的,
她尽然用手帮我扫汗,
我老婆很体贴我哦~
真的爱死她了哦~
吃饭时,
很惨哦~
因为`老婆不爱吃猪肉,
所以把烧肉都给完我,
自己剩下鸭肉和饭而已~
真的很心疼哦~
很委屈老婆咯~
原本我不想她去的~
不是说很麻烦那些,
而是那时很肮脏,
有多灰尘~
老婆最近咳嗽很厉害,
我很怕她吸了灰尘会咳得更厉害~
还有就是老婆帮我做工竟然割伤了手哦~
很心痛哦~
想帮老婆吹吹哦~
唉~
今天真的很累~
假如不是有老婆的帮忙,
我看我已经动不到了~
所以啊~
我要更爱她~
老婆~
我爱你~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