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很闷又快乐开心的假期

今天,
我老板放我假,
所以我在家睡到很迟,
但一看到老婆的信息说她哭了~
原因是跟妈妈吵架~
就赶快去见老婆~
原本想好好睡觉的~
可是老婆和我的朋友却说要到金河走走~
我朋友很慢的~
从十二点拖到去两点多~
我已经很不耐烦了~
跟妈拿钱的时候~
又听了很多不好听的话~
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因为这个月的这天可能是我跟老婆最后一次开开心心出去吧~
那是因为没有假了~
所以我很珍惜~
我妈缺叫我六点要回到家~
我电话一直响可是我没有接~
我希望的是~
可以跟老婆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
今天拖着老婆的手淋雨搭车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所有的不开心~
我都忘记了~
可是,
当我们回到家附近时~
老婆的爸爸打来了~
要她马上回家~
我就以为我可以回家了~
可是老婆要我进她家陪她~!
我就想~
反正都过了六点~
也该被骂了吧~
最多早点走咯~
我就进老婆的家~
陪老婆玩象棋看戏~
可是,
不知不觉到了差不多八点~
我真的要回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跟老婆说~
我不要她担心我~
因为她已经为家里的事很烦了~!
就只好气着老婆自己回家咯~
老婆~
对不起~
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不是不想陪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