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不再让老婆流泪了~




老婆~
经过了昨天发生的事~
我终于学会爱你了~
我知道~
要更爱你~
并不难~
只是~
一切都要天意的协助~
缘分既然安排我们在一起~
总有原因的吧?
其实,
并不知你不够体谅我~
也不是老婆不够好~
是我不会珍惜老婆咯~
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会记在心里~
我会很爱你的~
我会希望你给我时间证明这一切~
今天,
你送我的那个情侣亲嘴的锁匙圈~
你说过~
那是你的男朋友临走前送给你的~
他是要你找到你的另一半才送给那个人~
假如分手了一定要拿回~
我可以告诉老婆~
我不想给回你~
我想永远拥有它~
可以吗?
我很希望我可以做到这一切~
老婆~
我爱你~
木啊~
我会用一辈子去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