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最不愿意的事情发生了

老婆~
我真的从来没有当过你是代替品,
分手之后,
她有她的生活,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从来没有说谁伤害谁的吧?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你今天跟我信息那么冷淡就是因为这个?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做“八达”~~
我想你做我老婆而已~
假如你需要时间冷静~
我可以给~
为什么你会说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为你做的东西真的令你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
我也不怕面对你的爸爸~
我之所以那么拼命努力工作都是因为我要做出成绩,
让你的爸妈不再反对我们~
难道这都有错?
我知道我没有时间陪你了~
可是我做完工一样可以陪你信息~
还是去你的家陪你啊~
我看了那封信真的很低落~
很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真的以为我当你是代替品~
这是不可能的咯~
我不会这样对我自己爱的人的~
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也没用~
但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会等你~
我真的想跟你永远在一起的~
你信我好不好?
在我的世界里~
从来没有代替品这回事~
就只有爱和不爱~
缘份既然安排我们在一起~
总有它的原因吧~!~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我是真的对你有感觉才跟你一起的~
我也没有跟你是玩玩的咯~
我真的不想以后的都叫你“八达”~~
我想叫你老婆~
老婆~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