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宝贝,不要伤心...我不是要分手,我要你知道我的想法...么么~~


今晚,
619号,
我真的有点不安和不开心,
这是因为,
宝贝告诉了我,
其实她有5个男朋友,
当然,
再加上她最爱的干哥的话,
就有六个了...
就在这一晚,
我真的睡不着,
坐在床上想,
我究竟在宝贝的心里,
算是什么呢?
男朋友?
知己?
朋友?
还是个陪衬的而已?
宝贝也告诉过我,
她除了干哥和我之外,
最爱的是Johor的一个男朋友...
我当时真的很想知道,
在宝贝的心里,
我跟他宝贝会选谁?
其实,
不用宝贝回答我也知道答案,
答案就是:
*不知道
*不懂
*不会解释
*
*还好
*都有
我知道是因为宝贝时常这样答我的...
但是,
我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
宝贝的答案不是让我失望就是让我开心,
开心的答案哟不知道是不是宝贝在哄我...
这些我都觉得不重要,
这是因为,
我真的很爱宝贝,
我等生活不能少了宝贝,
虽然我清楚知道,
宝贝是很难跟其她的男朋友分手,
忘记她的干哥,
全心全意跟我在一起...
我也知道我这样想很自私,
但我认为,
为了心爱的人自私又有什么不妥呢?
有时,
我跟宝贝见面时,
看见宝贝拿电话出来信息,
我会很想问宝贝,
是谁来的呢?
但我又怕宝贝生气、反感,
结果还是我自己慢慢的不去想...
但是我知道,
一定是宝贝的其他男朋友咯!
我真的很想让宝贝知道我恨不爽,
我吃醋了,
但我是有原因的,
我有时在想,
我为宝贝付出那么多,
难道宝贝就不能为我付出一些?
那就是跟其她男朋友分手跟我在一起?
有时,
我吃醋了,
宝贝知道后,
叫我不要吃醋,
我想,
假如我真的不吃醋,
我爱你又有几深?
还记得18号,
也就是昨天,
我问宝贝是不是对我对她的爱又犹豫?
宝贝说有,
我就想解决宝贝的犹豫,
但是问宝贝时,
答案还是不懂噢“...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还是忍了下来,
静静地站在宝贝的立场思考...
起初,
我问的也是宝贝的犹豫,
但是到后来,
我真的想不到了...
这时,
宝贝就问我,
假如她要干哥陪的话,
我会怎样?
当我看到这一句,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面前就有一个山崖,
好让给我可以跳下去...
但是,
我还是盖着良心回答了:
我不会介意,我知道宝贝还爱他,
不完全爱我,你要他陪当然可以,
但是要答应我不要做爱就好了..."
我很虚伪吧?
明明心里想的跟嘴巴说的完全不一样...
但是,
宝贝后来就问我为什么不阻止?
我在想,
我要阻止的话,
我好像阻止很多东西...
但只要宝贝开心,
我难堪点也无所谓咯!
因为我想看到宝贝开心啊!!!
就在我掉泪到时候,
宝贝说那只是假设,
不是真的...
我顿时傻了,
我真的很想拜神,
感谢神给我的这种恩赐...
就在今晚,
我跟朋友出去喝茶,
他们问我跟宝贝怎样了?
我一五一十说了出来...
想不到的是,
他们说:
“Wayne,你有傻吗?
5个男朋友?还要想着她干哥?
不会吧?这样的女孩子很自私咯!
她知道自己在玩弄别人吗?
她你不要也罢啦!
我介绍女生给你更好..."
我听了以后,
无名火也起了,
我就恨不爽的顶回他们:
你们以为我不知道我很傻吗?
付出的爱都不知道她感受到多少?
假如我不是爱她的话,
我又何必这样呢?
我对她承诺很多,
我也对她很认真,
她给到我想要的感觉,
假如还当我是兄弟的话,
不要再这样说她好吗?
你们再说,
我就翻脸..."
他们果然不说了,
只是问我一句:
那你的宝贝说要跟你做爱哦?
几时做?
我告诉他们我拒绝了...
他们问我为什么那么傻,
我说:
男生是不是都用下体思考的动物?
你们答是,我无话可说,但是,
我绝对不是这种人,
我平时用脑多过用下体来思想的,
我不想付出那么多,换回来只是一个躯体,
而不是她爱我的心..."
我朋友们叫我不要当情圣“...
我真的没有咯!
我只想说,
我对一个人认真起来,
我可以为她什么都做,
虽然我不能独自拥有她,
但是,
我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道理...
总有一天,
我会感动宝贝的,
我原以为她付出我所有一切,
只要宝贝开心我就足够...
我要的是宝贝慢慢喜欢我,
我也不会介意她的过去...
宝贝,
我这样写,
不是要宝贝看了而讨厌我、生气我,
而是,
我要宝贝明白我的心意,
我想了解宝贝的想法,
我也想宝贝了解我的想法,
我不想有任何东西瞒着你,
我答应过你要坦白,
有什么也要告诉你...
我但求宝贝看了以后不傲离开我就好了...
宝贝,
我真的很爱你,
无论你感受得到吗?
我觉得,
真正的爱情,
是靠双方的爱与诚创造出来的,
我爱你,
就要知道你在想什么?
好让我可以配合你的思想,
而不是得到宝贝的敷衍答复,
不要什么都藏在心里,
这样的话,
宝贝会每天不开心...
最后,
宝贝,
我很希望往后的日子,
我们可以一起度过,
我可以跟宝贝说声对不起吗?
对不起~~~~
或许,
我写的这些会伤害到你,
但是,
我不介意你的过去,
我希望宝贝看后也不要介意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
除了你,
我谁也没兴趣...
这时真的,
请宝贝相信我...
我只想对你好,
宝贝,
可以让我们忘记以前的一切吗?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
我等宝贝的答案...
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