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6月23号,
今天我第一天开工,
一进到修车的工厂,
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车,
但都是跑车,
我的同事告诉我,
要我帮忙他吊引擎上来,
于是我就帮忙咯!
但早上的休息时间,
宝贝突然信息我说很辛苦,
我真的很担心,
连茶都不喝,
一直回宝贝的信息,
想问清楚宝贝那里不舒服,
宝贝说后,
我就叫宝贝去休息,
在继续开工...
谁知,
不知道是不是太担心宝贝,
我做每样事情都很不专心,
结果,
我被铁锤敲到手,
结果手肿了起来,
但是很奇怪,
为什么不是手痛而是心痛的?
可能是我的心挂念着宝贝吧!
我真的很伤心,
自从自己开工以后,
就不能像之前一样跟宝贝信息、陪宝贝了...
我很担心宝贝介意或伤心,
我真的不想看到宝贝这样,
我要宝贝开心,
所以我打算早上陪宝贝一下,
晚上全部时间给完宝贝,
宝贝,
你会嫌弃我没时间陪你吗?
你会伤心吗?
你会痛苦吗?
你会不会闷?
宝贝,
可以跟我说吗?
我等你...
我爱你~~
么么~~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