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相思真的是一种病吗?




今天真的很幸运,
我的梦话竟然给妈妈听到了,
而且我还是叫着宝贝的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脑海经常想起宝贝的样子,
无论我做什么,
宝贝的样子总是浮现在我脑海,
打个比如:
1)在早上,
我起床后,
我会在想:宝贝也起床了吧?
2)刷牙时,
宝贝应该也刷了,
因为她比我早起床。。。
3)吃早餐时,
宝贝会吃些什么?
她会没胃口吗?
4)冲凉时,
我又会想到宝贝是否冲了呢?
5)吃午餐时,
我总会拿起手机,
想问宝贝起了没,
但是最近宝贝的学校开学了,
我也好像不知道似的,
一样拿起电话,
按完信息打算要发送后,
才想起宝贝在上课。。。
摆了一个乌龙。。。。
哎!!!
这些种种的情形,
是不是代表我患了“相思病”呢?
还是我爱到宝贝太深了?
爱到太深不好吗?
宝贝又会反感吗?
爱到不深感动不到宝贝的话,
宝贝又不会爱我对一点哦!
怎么办?
不顾一切地去爱?
我是做到,
但是,
只怕宝贝会不喜欢。。。
今天早上,
宝贝问了我很多我很害怕发生的问题,
我在想,
假如某一天跟宝贝分开后,
我的人生会很乏味吧?
好像少了一样东西似的,
所以,
我非常地不愿意宝贝离我而去,
虽然,
我跟宝贝的处境就好像“段誉跟王语焉”一样,
但我真的很想把它慢慢升华,
起码也慢慢变一个铁达尼号的“Jack & Rose”也好咯!
过后就可以再慢慢转变成“杨过和小龙女”了。。。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那是因为我分辨不出宝贝对我的爱是那种?
有时,
我在想,
假如我问宝贝的话,
我很怕她反感,
怕她生气,
明明就答应过宝贝不要伤害她,
我那可以出尔反尔呢?
哎!!!
人生就是这样,
烦恼多多,
虽然说人生的必经之路等于酸、甜、苦、辣。。。
但是,
好像苦和辣会比较多,
或许是我们思想都还未成熟,
不会分辨是非,
才会有那么多问题出现吧?
但我真的想把、酸、苦、辣自己啃完。。。
只剩下一个“甜”给宝贝,
因为我看到宝贝每天笑的话,
我一定会什么烦恼都忘记完吧?
如今的我真的不敢想太多,
怕后来会更失望。。。
但一定会爱宝贝多多的。。。
因为我最爱的人是宝贝,
除了宝贝我想不到还可以爱谁?
宝贝,
我会全心全意对待你。。。
我说到做到哦!!!
请你相信我。。。
我还等着加分的。。。
我不可以每天停留在63%。。。
我相信自己一定总有一天会100%吧!!!
宝贝,
我疼你,
我爱你,
我抱你,
我吻你,
对你的爱只有加、永不减。。。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