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很担心老婆 = . = 呜呜~~~最不理想的一天...这天快离我而去吧!


今天下午,
宝贝说去完学校的活动后,
说很累、很想休息,
我也不想打扰宝贝,
就让宝贝去休息。。。
但是,
在四点半时,
宝贝突然跟我说很辛苦、很累,
我真的很担心,

我很想立刻去见宝贝,
但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我惟有狠下心头叫宝贝去休息和喝多多水。。。
宝贝的不舒服,
令我跟朋友喝茶时无时无刻缺乏味道和想着你,
很担心你的状况,
脑海里一直浮现宝贝的样子,
直到晚上的七点,
我很害怕宝贝没有吃晚餐会饿坏,
我很想信息宝贝问候一下,
但又怕宝贝在睡觉休息,
我不想打扰宝贝休息,
又惟有再跟朋友疯狂下去,
一起去打桌球。。。
但是,
看着一粒一粒的球,
五颜六色的,
就在想,
药也是五颜六色的吧!

又想起宝贝应该没吃药吧!
这是真的很想拿起电话,
就什么也不管的信息你,
但我很怕宝贝生气我过于关心你而反感,
所以想想后也就免了吧!
还是等宝贝睡醒后再自动信息我咯!
谁知,
时间不停的流失,
我一直按电话看宝贝之前给我的信息,
在到我打桌球时,
就连一粒很接近洞口的球我都没本事进,
换了以前的我,
我想,
就算关眼睛也一定会进吧!

可能我真的很担心宝贝,
差不多到了十点,
我真的很累了,
但看到宝贝说要跟我步入礼堂的那封短讯,
我顿时忍不住要去打扰宝贝了,
我一口气发了两封短讯给宝贝,
但是宝贝没有回复我,
我想可能是宝贝睡觉了吧!
明天学校还有活动,
宝贝要早早就起床,
所以宝贝才没有回我。。。
跟朋友上厕所时,
我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今天会那么没精神?
这个问题我不会答,
就继续上我的厕所,
我朋友就拿起手机偷拍了我,
他说我真的很憔悴,
我当然说没有,
他就给我看了那张照片。。。
哇靠!!!
这真的是我吗?
不会吧?
很像鬼耶!
该不会是我想宝贝、担心得太多了呢?
唉!!!
没办法咯!
我说过要保护宝贝的,
但连宝贝辛苦、生病、疲惫我也做不了什么。。。
我很没有用吧?
我现在只想说,
今天,
是我最累、最闷、最害怕的一天,
我真的很担心宝贝,
老婆,
我爱你。。。
么么~~

2 comments:

  1. 别太担心我啦~我习惯了~没事的~
    看到你这样我会不开心的~
    你能帮到我的是~
    不要让我担心~

    ReplyDelete
  2. 好...好...
    答应你,
    不要让你担心我,
    但你也要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你哦!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