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16/06-我最清醒、高兴和伤心的一天


今天,
一大清早起床刷牙,
觉得头很重,
很想立刻就睡下去,
但是,
答应好了要叫宝贝的,
只好硬着头皮去刷牙,
然后又躺在床上那起电话一看,
哇塞!!!
九点多了,
宝贝还misscall2次、信息4次来了。。。
我想这次应该会死到很惨了。。。
起初,
我就一直想宝贝解释,
宝贝就用不想理我的语气叫我去休息,
我好怕,
因为我前天才答应宝贝不会这样对她,
但是隔一天我就犯了同样的错误,
早知道昨夜不要看太夜咯!
在宝贝家楼下的斜坡一直看,
哎!!!
还要送人回家,
弄到自己也迟回家了,
才会有今天的问题出现。。。
但宝贝也很善解人意的,
很快就不生气我了,
原本我没打算过要告诉宝贝我昨夜在她楼下的事,
但之前答应要坦白,
哪可以说说就算的呢?
就说了出口。。。
还好宝贝没有怪我,
只叫我好好睡觉,
不要这样了。。。
Huh...
心真的会跳了出来喔!!!
今天也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宝贝说还很喜欢着她的干哥,
我也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哎!
有时我在想,
我这样付出真的能有回报吗?
唉!
不管了,
反正要喜欢一个人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没关系,
我会比现在更爱、更关心、更疼宝贝的。。。
宝贝也说了,
也不是没理由喜欢我,
只要我做多一些事感动宝贝,
宝贝就会喜欢我的,
我相信宝贝的话,
我决定努力感动宝贝,
不会再让宝贝失望,
也不要宝贝伤心。。。
希望上天可以体谅我的苦心。。。
有时,
觉得求神不如求自己,
但假如自己的能力不足,
那我该怎么办呢?
放弃???
不可能吧!
我放弃之后,
我的生活会变得怎样?
少了宝贝的生活我该怎么过?
我真的很爱她,
要我对她说分手,
我真的说不出,
惟有咬紧牙根追下去,
不付出努力怎样得来回报??
我不要后悔,
我要的是结果。。。
虽然我的付出在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明天何尝也不是一样啊!!!
与其猜测未来和明天,
不如把握紧现在的时机,
起码失败了也无怨咯!!!
我决定了,
我要更爱宝贝,
*苍老不是因为爱,
是因为被爱的记忆纠缠,
爱的记忆是爱吗?
爱的记忆只是记忆,
满眼伤痕是爱吗?
满眼泪痕只是你记得伤痕。。。
绝对不可以失去她!
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