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想对宝贝说的话~~


宝贝,
谢谢你肯原谅我,
你给我的这次机会,
对我来说,
是最珍贵的,
我一定会珍惜,
不会在令你难堪、伤心,
我会全心全意爱你,
虽然我说的话宝贝未必会信,
但是,
我只想对你说,
我知道你每天都很伤心,
因为,
“鱼对水说,
你看不到我的眼泪,
因为我在水里;
水却对鱼说,
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
因为你在我心里...”
这句我看是蛮符合我对你的感觉吧!
我不会要你流泪的了,
请你相信我,
我会给你重温之前我对你的爱...
我决不是骗宝贝的那种人,
因为我不能失去你...
谢谢宝贝,
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