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02/06/09-与老婆见第二次面


今天,
真的很高兴,
因为老婆主动约我见面,
我当然想都不想就答应咯!
见面时,
总觉得老婆的脸我已经很久没看了,
一看起来,
真的好美哦!

好久没见到老婆了。。。
很想念她,
很担心她吃不饱、穿不暖。。。
老婆的身体又多病,
今天见面时,
我还发觉到老婆在斗,
我很想抱紧老婆, 但是,
老婆在看漫画,
老婆最喜欢就是漫画了,
我不想打扰老婆,
而且老婆也不喜欢流汗的抱抱哦!
真的很心痛,
但为了见老婆,
我惟有尽心尽力保护她咯!
不然她冷到或受伤害。。。
今天的老婆很不一样哦!

老婆给我吻时很主动了哦!
老婆的舌头弄到我有飞天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奇妙,
很想让人一试再试。。。
但很怕老婆反感哦!
还有,
我很喜欢老婆的“干劳口味”哦!
因为有点甜哦!
我吻了很想再吻。。。
老婆的不知道、还好、嗯和咯一直在我脑海出现,
好像很久没听过了,

虽然还不是很了解老婆,
但我会尽力,

一天了解一点点,
总有一天会了解完的。。。
我有时很傻在想,
假如老婆以后不在我身边的话,
自己会怎样?
我真的想不出结果来,
我只想有多少快乐的时光就有多少,
我们要开开心心去过每一秒,
不然要以后有遗憾才是最重要的。。。
我今天送给老婆的手珠链不知道老婆会喜欢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老婆,
你会告诉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