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别逼我出手扁你

今天超不爽,
被人烦着还要应付刁蛮的顾客...
唉!!!
祸不单行,
睡完车底上来了修一点东西还要睡车底,
那个顾客真的很烦,
超不爽他...
除了他之外,
还有一个傻婆,
下午我吃完了饭还要打包来,
还被老板说了一顿,
原来不是骂我,
是叫我吃掉那包饭...
大佬,
我那吃得消噢?
刚吃完还要吃?
等下她误会我不是惨?
才不要理她,
又被老板骂,
说我扮清高不理人,
我那有?
喂!!!
拜托...
宝贝叫我不理她的咧!!!
我也很想不理她,
她真的很烦,
修车的不流汗那叫修车?
假如每次要抹汗的不如不要修车,
那么要美去坐冷气房咯!!!!
谁稀罕她的纸巾?
浪费资源...
最讨厌用纸巾了...
我宝贝的纸巾一定香过你的,
盆香水大完啊?
骂你粗口我也怕口干和臭,
不理你就不理你咯!
你吹我、咬我啊?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