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今天很高兴~~宝贝理回我了~~


今天是星期日,
原本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的,
因为宝贝不理我的话,
我都不知道该找谁聊天...
谁知,
下午的时候,
宝贝突然信息我,
说她在练习,
迟点会找我...
那时,
我看了5,6次那封信息,
在想,
真的是宝贝吗?
有写错名吗?
查了信息再查电话号码,
真的是宝贝,
我在房间好像傻得一样,
跳来跳去,
最终敲到手指的伤口了,
又蹲在那里按着伤口,
虽然很痛,
但还是笑着的,
宝贝终于找回我了,
但我又问宝贝,
是可怜我吗?
真的被我猜对了,
但也好,
因为我知道宝贝在乎我,
不想看到我为了想着她,
手指全部伤完,
宝贝为我的付出,
我之前不懂得珍惜,
但我现在不会那么笨的了,
宝贝对我那么好,
那可以辜负她呢?
今天,
宝贝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会尝试满足宝贝的,
不会在冷落宝贝,
背叛宝贝,得罪宝贝的了,
毕竟那种孤独的滋味不好受...
宝贝还没有完全原谅我哦!
虽然听了很伤心,
但也应该咯!
见过鬼还不怕黑吗?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宝贝食言的了,
狼来了的故事也有教到,
真的不想宝贝那么生气我,
假如我们能坦白到永远的话,
那该多好!!!
我愿意对宝贝好,
坦白,爱宝贝,疼宝贝...
我不要那段冷战的日子了...
不要找我哦!!!
离我远点最好了...
宝贝,
我最担心你的健康...
很怕你有一天不跟我信息...
呜呜呜~~~
想到就想哭...
我的手有宝贝的名字了,
但很难看哦!
也没关系,
我是用来时时告诉自己不要对不起宝贝的...
宝贝,
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