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没有宝贝的第二天-27/06


与宝贝冷战第二天了,
昨晚,
我没有睡到,
一直在想着,
我今天会怎样?
在漫漫的深夜里,
我按了很多封信息,
但全部都存进草稿箱,
我真的很想听宝贝的话,
但是,
今天早上还是忍不住信息宝贝了...
我真的很心痛,
看着信息慢慢发送出去,
心里都想着宝贝说过不要找她,
就快点要按停止发送,
但还是来不及...
心里想也算吧!!!
反正宝贝不会回我信息的,
但就因此蒙下一个污点,
在下午时,
她又信息我了,
说要找我聊天,
我真的没有回到,
我只是专心工作,
帮顾客放黑油时,
我躺在车地看着油慢慢地流满在油桶,
看着那些油,
我看到宝贝的样子,
也想起很多跟宝贝在一起的时候所发生的事,
但是,
被那些慢慢流下来的油弄碎了,
我很失望,
一从车底出来,
就去拆轮胎,
我打到手了,
但是,
已经没有痛的感觉了,
有的只是很伤的回忆,
我之前敲到手,
宝贝还会说:么么~~疼回~~
现在已经不会了吧!
也没机会看到这样的信息了...
唉!!!
早知今天又何必当初呢?
我虽然很内疚,
但也不能做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
假如现在我面前有人在赛车,
我一定会冲出去吧!
一死了之也许不会那么伤感,
但是,
假如我死了以后,
就没机会再跟宝贝一起了,
我真的知错了,
我承认之前我弄得宝贝很生气,
宝贝不理我也是应该的,
但是,
我也不想骗宝贝,
我有坦白啊!!!
但换回来的,
就是无限期的冷战,
很伤心,
很烦恼,
很想死,
这样的生活很乏味,
之前宝贝陪我度过的岁月过得很快,
失去宝贝之后,
我度日如年,
我一直强逼自己努力做工,
但是,
还是忘不了宝贝,
工作越做就越伤自己,
因为我的不专心,
被同事的铁锤打到手,
被割刀割到,被黑油喷到裤子和衣服,
我也好像没知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这些不够失去宝贝的伤,
唉!!!
宝贝,
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真的知错了,
我可以用行动来证明,
但就是除了不信息宝贝,
我做不到,
但我会尝试,
宝贝,
我不要你失望了,
希望你可以早点原谅我吧!
我等你~~
请宝贝尽快消气,
不要伤心,
每天要开心,
不然身体会负荷很大,
还有,
宝贝头晕就要休息,
肚子痛就要吃药,
不舒服要躺着哦!
今天听了一首歌,
就觉得很适合我现在的处境...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曲:许卯耀/林隆旋 词:林振强
(女)想讲不要走 偏偏好胜说我那在乎
面对世界我洒脱 一点不似太辛苦
但在漫漫长夜里 摘下面具便重因你再心碎
我所有眼泪都彷佛因你而狂呼
(男)原来自远走 我方知道对你在乎
原能留住你心 我却高傲不顾
现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现在像迟了一辈
我一句再会 竟会有无穷痛苦
(男)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女)可惜偏偏孤独一个
(合)我不懂得跟我 独自对坐
原来没有你 做人相当痛楚
(男)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女)可惜偏偏孤独一个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求让我悔过 可不可再恋过

(女)多想讲你知 根本对你我最在乎
愿说对不起 只可惜你已不顾
(男)现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现在像迟了一辈
我一句再会 竟会有无穷痛苦
(男)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女)可惜偏偏孤单一个
(合)我不懂得跟我 独自对坐
原来没有你 做人相当痛楚
(男)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女)可惜偏偏孤单一个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求让我悔过 可不可再恋过
(男)当分开辗转翻侧思念更加多
分开方知清楚 我永不懂去再爱另一个
(女)从来没这般清楚
(男)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女)可惜偏偏孤单一个
(合)我不懂得跟我 独自对坐
原来没有你 做人相当痛楚
(男)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女)可惜偏偏孤单一个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求让我悔过 可不可再恋过

宝贝,
我爱你,
除了你,
我不会爱别个,
我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