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没有宝贝老婆的第一天-26/06


今天,
我跟宝贝老婆分开了,
生活变得很不踏实,
平时晚上,
我都会说:
”宝贝,晚安!!!
要早睡哦!么么~~
我爱你~~“
但是今天,
只可以把它打完,
然后存进草稿信箱里,
我真的很后悔自己对宝贝造成的伤害,
希望这段冷静期不会长久咯!
宝贝,
我会等你,
我很想信息你的,
怕宝贝说我不听你的话,
再次不理我...
我真的很爱你,
对你这样我很内疚,
我哭了~~
我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不珍惜宝贝呢?
现在是时候后悔了吧!!!
都怪自己犯贱,
唉!!!
今晚我睡不着,
我很希望明天一打开眼睛,
就看到宝贝的信息...
但是,
不可能吧!!!
平时哭得眼泪是久久流一滴,
为什么现在一直流的呢?
难道它真的不听使唤?
还是我把持不住?
朋友安慰我时,
我的眼泪也在流,
是感动还是感触呢?
感动有你们这班朋友?
还是感触自己不好好对宝贝?
唉!!!
难熬的一晚...
宝贝,
我爱你~~
现在就真的不可以对宝贝说,
只可以写在这里了...
么么~~

1 comment:

  1. 别这样
    总有办法补救吧
    你的宝贝也不是不会理你
    只是要时间冷静罢了
    等等她咯
    或许很快呢
    今天看到你流泪哦
    第一次
    哈哈
    还蛮羞羞的哦
    你一定是感触咯
    我们这班兄弟一定支持你的
    加油吧
    才第一天就那么惨
    接下来的日子你要怎样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