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今天是我很内疚的一天哦!22/06


今天下午,
我很高兴哦!
因为宝贝说可以见我,
我听了真的很高兴,
虽然是短短的几分钟,
但给我,
已经很足够了,
有得见宝贝一眼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但是,
我并不知道这次的见面会带给宝贝麻烦的,
我听了宝贝说可能会被妈妈骂,
我的心直接碎了,
同时还很内疚...
因为,
我觉得宝贝很为我,
宝贝宁愿付出自己的自由,
冒险见我一面,
当知道会被妈妈骂时,
我内疚、伤心和失望时,
宝贝还安慰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对宝贝不公平,
我为宝贝没有付出过什么,
但宝贝就时常为我付出很多...
有时,
我会有点冲动,
很想保护宝贝,
不让她再受伤害...
但往往都弄巧成拙吧!
我不是说冷笑话玩宝贝就是弄宝贝生气...
但是,
我对宝贝绝不是玩玩下的,
我不忍心玩弄宝贝的感情...
所以,
我日后要更爱宝贝,
对宝贝更好,
不要再弄宝贝生气...
我爱宝贝,
么么~~
宝贝,
我答应你,
我承诺你的一切我一定会做到...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