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很矛盾,我知道


宝贝说得对,
我是哪个叫宝贝要开心,
但又每天令到你伤心的人,
可是,
我并不想这样,
因为冷战期的第二天,
我已经没有睡觉两晚了,
我一直在想宝贝要怎样才原谅我?
难道我以前对你的爱,
你完全感觉不出来?
我虽然是错了,
但是我可以为你而改,
我真的改过了,
就在你跟我冷战开始的第一天,
我很想吸烟,
我很烦,
但想到宝贝不要吸烟的人作男朋友,
我也打消了这念头,
我只想宝贝理回我,
我会比以前更爱你,
对你更好,
这两天我对你的思念,
可说一段很痛的回忆,
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一个人,
或许我最爱的是你,
我忘记不了你,
宝贝,
这两天我没有回过任何人的信息,
我只想你理回我,
我真的不敢再上你的心了,
我知错了,
我求求你,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很难受了,
我度日如年,
相思的日子好比想死,
我不介意你任性,
我愿意忍受你的一切...
所以,
你可以原谅我吗?
我真的知错了...
我不会再错,
我不会骗你了...
宝贝,
可以原谅我吗?
对不起,
虽然不代表什么,
但只是我让自己内心好过点的一句话...
真的很想哭,
宝贝,
每次我说等你时,
我心很痛,
无限期很难等,
我真的会奔崩溃,
现在真的为了你,
我可以放弃一切了,
包括她这个朋友,
还有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都可以舍弃,
我只要你回来我身边就可以了...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