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为宝贝改的一首歌,不知道老婆会喜欢吗?



【夠愛】

我给你 爱心 关心 痴心 开心 感动
感动着 在我脑海里的那一个你
我给你 爱心 关心 痴心 开心 感动
感动着 在我脑海里的那一个你
记忆還殘留 你和我 第一次邂逅
沒想走 我好像问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我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最爱你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