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11/06-心情好烦的一天...但是,我不会放弃爱宝贝...



今天早上,
原本我以为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但是原来是相反的,
今天有一位朋友早上信息我,
之前我骗过她我没有女朋友,
结果她生气了我,
我就以为可以借这次她自动找我的机会解释,
烦恼就慢慢的在这刻开始。。。
起初,
我当然是为了自己的谎言而道歉咯!
谁知,
她却说很难相信我之类的话,
我明白,我了解。。。
从第一次说谎后的确很难再相信那个人。。。
但我还是要对她说一句对不起的。。。
话说回来,
她突然说转话题,
我看解释也没用了,
就答应她咯!
就问看她有什么话题可以聊?
因为之前宝贝说不要找她,
我就很久没找她了,
也不知道我们之间还有话题吗?
我只好叫她出话题咯!
真的想不到,
她问我跟宝贝怎样了?
我跟宝贝都很好啊!
但她却一直稳怎样好?
不答她还好,
一答了她,
就一直问我知道为什么宝贝会被妈妈管吗?
我当然知道咯!
但是我选择不答,
就跟她说不知道。。。
令我伤心欲绝又烦恼的信息来了。。。
她说一些话来中伤宝贝,
我听了以后,
眼泪很想流出来,
但是,
我不介意啊!
她说我傻,
因为宝贝有很多男朋友,
尤其是宝贝的前男友,
所以宝贝不可能会喜欢我,
我也知道这些,
我比任何人更清楚,
我爱宝贝,
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欢宝贝,
宝贝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啊!
我真心对宝贝,
我也不要求任何回报。。。
最重要的是宝贝能够幸福我就开心了。。。
可以为自己的女朋友做点事情,
有什么不好?
假如因为不是XX就放弃追求的话,
那我爱宝贝有几深?
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全部,
只爱样貌和身体就不算是真爱咯!
今天,
有幸给我遇到那么烦的事情,
都不知道是自己要倒霉了还是什么?
还是不要想太多,
自己高兴就好。。。
我爱宝贝是我的事,
我喜欢付出是我的事,
我不要回报也是我的事,
有谁管得着?
我虽然知道宝贝不爱我,
但就不代表我要去找别的女生啊!
我宁愿靠自己的努力打动宝贝,
这样,
就算最后我得不到宝贝的爱,
我也不会后悔,
我最爱的人是宝贝,
我只会追求她,
不会要别人的。。。
我爱宝贝~~~
我不会放弃宝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