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10/06-烦恼的一天

今天很不高兴哦!
因为老婆跟家人吵架,
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
然后可以开解老婆,
但是,
老婆不想提起了,
我也不希望老婆在因为跟我说而想起,
所以就体谅老婆,
不逼老婆说出口。。。
但我看得出,
老婆的心情很不好,
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一直在床上打滚,
虽然明天的考试对我很重要,
British人的考试耶!!!
必须通过两次的预试才可以到Final Exam的,
但对我而言,
这都不重要,
我只要老婆开心、快乐就好。。。
今晚,
原本在1点就睡着的我,
想到老婆的苦处,
又醒了,
觉得没事做,
就写写部落,
我真的想不到老婆在那家庭可以怎样生活。。。
听到老婆说她的家人会当她不存在,
我就会很伤心了,
很想落泪,
但我却每天要老婆快乐,
假如我现在落泪的话,
那老婆不就每分钟、每一秒都在哭吗?
我不想这样,
只好找机会再安慰老婆咯!
这一秒开始的我,
只希望好运降落到我老婆身上,
厄运快快离开我老婆。。。
我的宝贝老婆需要快乐,
而不是终日的愁眉苦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舒服多了。。。
只希望老婆可以振作起来。。。
老婆,
我不会在这时候放弃你的,
全部人可以不要你,
但我绝不会离开你,
假如有一天,
老婆真的离开我,
我不会伤心,
我会默默祝福你,
我也会感谢上天曾经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宝贝老婆,
我爱你。。。
要振作起来哦!
不要放弃自己。。。
要每天开心。。。。
要开心地笑。。。
要好好地面对现在的处境。。。
要照顾好自己。。。
老婆做到我就放心你了。。。
我也会努力做好明天的考试。。。
老婆,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