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们同病相怜的一天

今天,
6月8号,
是我有点高兴但又伤心的一天,
因为,
老婆跟我一样伤风哦!
我高兴是因为,
“有难同享”这句话咯!
不高兴是因为不要老婆那么辛苦,
既伤心又害怕,
但是老婆总是叫我不要担心,
我很怕好像上次一样,
老婆叫我不要担心,
可是,
最后老婆还是看医生了。。。
我担心,
是因为我爱你,
老婆,
你可以体谅我吗?
虽然我很唠叨,
但一切都是为你好。。。
要听话,
多喝水,
不要忽略自己的健康。。。
好吗?
宝贝老婆在我心中很重要,
仪,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