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很苦恼又好笑的一天~~

今天,
因为我做完不体贴宝贝,
宝贝要折磨自己,
迟迟睡了~~
很伤心~~
呜呜~~
好像哭...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明明很爱宝贝的,
怎么连一点关心也不能给宝贝呢?
怎样都好,
希望宝贝能爱惜自己的健康,
我会很爱宝贝,
保护我的傻瓜,
对老婆更好的...
我要补偿我之前的错失,
我不要有任何的后悔了~~
还有的是,
今天老板请吃饭,
他又说了,
"wayne,
知道做么我请你吗?
不是因为你有文凭,
而是你的技术,
我觉得你可以做得更好..."
不会吧?
我还不够好吗?
跟他学东西我很累,
每天给他骂,
我知道是为我好,
宝贝也说老板永远是对的,
但是,
昨天明明骂错了我,
还好给我早放工,
不然的话,
今天早上我宁愿迟到~~
Blek~~
骂我还对我好?
要玩我哦?
唉!!!
想跳槽,
但技术方面还欠一点点,
不知道欠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