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今天很烦。。。


今天有朋友来探工,
原来是我朋友跟一个我不相见的人,
超不爽她!
很想揍她一顿,
因为她问我宝贝几时有来看过我做工的,
这句话,
我就要她后悔,
不是来探工就能做我女朋友的,
只能跟她说对不起咯!
我最爱的还是我的宝贝,
暂时不想接醋任何女生,
我宝贝不喜欢,
你的爱意我心领了...
还是希望她能够把爱意转给另一位爱她的男生,
但绝不是我,
就算没有宝贝,
我也不会跟她在一起的,
因为大家性格不合,
我感觉得出来,
我还是喜欢宝贝给我的感觉...
宝贝,
I'll Follow You...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