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今天下午跟几个朋友喝茶,
被他们弹到一文不值噢!
我有没有那么差哦?
1)说我变得很静了,
没什么想说话~~
没见那么久,
难免吧?
2)说我样子看起来很花心?
哇!
拜托~~
我不喜欢找女生聊天的好不好?
我也没有人喜欢咯!
我乐意为一个人付出,
有没有回报也不稀罕的哦!
这也算花心?
真有你的~~
3)说我看起来很不开心?
是咯!
真的很不开心咯!
又能怎样?
还是做回自己的好~~
不用那么费心机改过自新~~
我原本都那么坏了,
改不改也没分别吧?
4)说我样子很镇定,认真和凶狠?
炸到!!!
我的样子不笑都是这样的啦!
不然一直对着你傻笑哦?
看我手机很多女生的号码?
有关你事?
多而已,
不代表都认识吧?
太多心了你们~~
5)说看了我的blog觉得我可怜?
是咯!
的却很可怜下的,
你来安慰我咯!
看下我可怜的样子是怎样的咯!!!
笑我咯!
笑我傻咯!
想告诉你一句,
你不是第一个说我傻的人,
也不会在十名以内,
而是,
我想你是第34个吧!!!
我没关系的~~
说吧~~
我又不会怎样~~
6)说我头发很长,不整齐?
哈哈~~
很好笑~~
我有时间剪吗?
有时间我不如睡觉更好~~
7)你的女朋友看着我是我的错哦?
挖掉她的眼睛咯!
可能我太样衰了~~
她没见过,
今天要看清楚呢?
是不是?
8)跟你女朋友笑一下会死哦?
你知道礼貌是何物吗?
人家看着我,
不笑难道骂她噢?
笑一下就会强走她的啦?
简直没气没力跟你们说话咯!
不要找我咯!
找别人出吧!
那就可以减少危机了咯!
对不对?
出去都要烦不如不要出,
我在家看戏更好~~
唉!!
心痛~~
今天听到一些弄到我不开心的话,
还要听你说这些,
我是贱男,
我认了哦!
我很坏~~
没错~~
你们最乖~~
我很花心~~
真的很有道理~~
简直是大道理来的~~
你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一定要回答吗?
我说有你信吗?
说没有你又信吗?
说有等于没有呢?
爱~~
没气没力了~~
懒惰写下去~~
“贱也是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