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黑暗~~是我最不想给你的

(我想原谅你~可是原来我做不到~
你伤我太深了~我依赖你~可是你却丢下我~
原来你根本不知道我想什么~
想试看别人能不能给到?那你再去找吧~
我真的很不喜欢解释~我不想解释了~
你明白就明白~不明白就算了吧~

泪水无止境的流~
内心无限的黑暗~
人儿累了~怕了~
缩在黑暗的一角哭泣~
没有人~给人儿一个温暖的怀抱~
人儿绝望了~

人儿的宝贝不见了~
人儿要找回来~可是找不回~
人儿每晚在哭~等着她的宝贝~ )

*老婆的黑暗~~

我看了以后~~
我用力按了我的嘴角很多下,
我很想那个伤口一直流血~~
最好可以流不停~~
我很后悔~~
也厌倦了向老婆要求机会~~
我很腻了~~
我现在要的是,
永远的幸福和信任~~
绝对专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