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的内疚~~

(你对我好又如何?
以前你也是对我很好~可是原来不是的~
以前也是说不会背叛我~可是结果呢?
我真的怕了~有时候你信息我~
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发错~是发给你的另一个~
每到晚上~我都很脆弱~都会哭~
为什么~为什么每个人都伤害我?

我要的什么都没有~
心很痛~最近都很不舒服~
我已经很混乱了~最疼我的是谁?
很伤~那种痛~无法形容~太痛了~)

*老婆的冰淇淋~~

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但是我不会的了~~
我会很在乎你~~
真的~~
我不会再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发誓~~
你要的我会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