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对不起~~

其实,
在我心里面,
住着一个人,
她可是我认定了是终身的另一半~~
但是,
她是一个我永远都摸不清楚的人...
虽然,
我的嘴、心和手,
向她表达的全都是爱,
可是,
我们之间就是缺乏了一点东西,
那就是安全感...
我承认,
我不可以给到她安全感,
但同样的,
我也完全感觉不到我们之间有安全感的存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为了她,
不跟女生喝茶,看戏,甚至信息谈电话...
对她可以说是一条心吧!!!
但是她呢?
就跟我说,
我很爱我干哥,
但我会忘记他...
我还有一个男朋友,
他跟你一样很疼我的,
我其实很花心的,
我不好~~
有时她也会说对别的男生有好感,
我听到都会很失落...
为什么?
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但得到的会是这一些让我伤心的话,
我想过很多次要放弃,
但最终也是忍了下来,
我真的很辛苦~~
昨天,
我去医院检查身体,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听到一些我不像听到的结果...
我傻了吗?
会没命的哦!
算了吧!!!
反正我现在也是一样,
生和死,
也没什么分别了~~
我想我们之间应该性格不合吧?
我应该放手,
我也不想连累谁,
我可以默默忍受一切...
突然,
心很痛,
隐隐的痛~~
算了吧!!!
反正,
都已经不重要了~~
在我心里,
有一句话,
很想对她说出来,
那就是:
不是每个男生都可以忍受自己喜欢的女生有另一个,
就算不在乎也不会忍受到很长时间,
时间是爱情的最大敌人,
假如真正遇到一个爱的人,
就应该对他专一,
而不是随便就对别的男生有好感~~
这样的话,就算几看得开的人也会反感,
我知道自己给不到你幸福,
就让别人来给你吧!
对不起~~
我守不到我的承诺!!!
我可以坦白的是,
我从下午5点半开始,
就已经彻底绝望了...
我很想冷静一下~~
对不起~~
希望你看了以后,
可以原谅我~~
我很感谢上天给了我这几个月的快乐、幸福,
应景很够了~~
也谢谢你,
给我感受到爱的存在~~
么么~~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