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愉快的一天~~

今天老板早放我,
6点49分,
我一出工厂马上骑上摩托,
飞快的去等老婆~~
哎!!
等了好久,
都不见哦!!!
我错过了老婆吧?
啊~~~
真的很失望,
原本要给的惊喜,
都碎了~~
没关系咯!
惟有等下次吧!!!
我就去128自己练球咯!
跟朋友出一定很烦,
自己出来玩更好~~
才玩了一下子,
就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
他说要跟我玩一场,
我看到只是他一个人,
好咯!!
反正我也是很闷~~
就来一场咯!
起初,
真的是看他进几粒球哦!!!
但是,
我却很幸运,
因为我的异常,
所以可以进很多粒球,
我的双手是一长一短的,
所以可以交换手来用,
左角球用右手,
右角球用左手也不是问题~~
哈哈~~
他应该不会输到很惨吧?
我不知道哦!!!
哈哈~~
我好像很串哦!!!
对不起啦~~
下次我用左手打完一场,
不会用右手~~
ok?
我不是“雷建冲”哦!!!
哈哈~~
别乱说话,
得空再来一场吧~~
不过应该要等很久吧!!!
我想陪老婆~~
看几时咯!
ok?

1 comment:

  1. 那要几等久才给我报仇?我输到很惨了,我要赢你一次才甘愿。雷建冲第二代,鬼佬他们都这样叫你的啦!谁叫你用双手的,一个打两个人我肯定没的赢啦!屁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