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想念老婆时所听的歌~~

<舍不得你>

郑秀文

回头再看我的最初
寻寻觅觅活在迷惘
多得您引领我
天天您亦为我
令我找到片段亮光
完全怪我要一试高飞
完全是为着令人生更美
珍惜您爱过您
感激您念挂您
无奈到最后要分离
过去的丝丝记忆绕困我的心
我却要挣扎离去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要创造未来
共您普普通通的去爱
未够我独个精彩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有我的未来
愿您找到心中最深刻的爱
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您

完全怪我要一试高飞
完全是为着令人生更美
珍惜您爱过您
感激您念挂您
无奈到最后要分离
过去的丝丝记忆绕困我的心
我却要挣扎离去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要创造未来
共您普普通通的去爱
未够我独个精彩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有我的未来
愿您找到心中最深刻的爱
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您
再见了远去了寻求未了愿
爱过了放弃了全是自己挑选
yehyeh.......
过去了我去了扬翔是我愿
别日日或夜夜亦在为我心酸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要创造未来
共您普普通通的去爱
未够我独个精彩
我舍不得您
yehyeh......
无奈我有我的未来
愿您找到心中最深刻的爱
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您

<感情线上>

郑秀文

一个独自在发烧 另外那位唇上结冰
负负得正各取需要 多玄妙
也许 上天不给我的
无论我两臂怎紧扣 仍然走漏
给我的 无论过去我怎失手都会拥有
一个恨浪漫太少 另外那边期望太多
实现不了结果将会多微妙
也许 上天的一对手移动你与我的分寸
行前或留后 这对手其实正要送我给你不要斗
分叉的感情线 正等我为你蔓延
彼此的感情线 交错发展 怎么舍得去剪
心在你身边 就算隐形 亦有一天遇见
那些感应多灵验 也许 被喜欢的女人
从自信散发的光线朦胧或明艳 不太难望见
分叉的感情线 正等我为你蔓延
彼此的感情线 交错发展 怎么舍得去剪
心在你身边 就算隐形 亦有一天遇见
那些感应多灵验 也许 被喜欢的女人
从自信散发的光线朦胧或明艳 不太难望见
分叉的感情线 正等我为你蔓延
彼此的感情线 早布满对方双手
你的感情线 看出我下个十年
分叉的感情线 总会有某天一起发展
等适合时候 孤男寡女会联机深呼吸
等适合时候 一场交战
等适合时候 孤男寡女去联机深呼吸
等适合时候 一场交战

<终身美丽>

郑秀文

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 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 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 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因有自信 所以美丽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 不管身世

<一眼惊喜>

李彩桦&古天乐

(李)就似一张纸
一闪身印下了千种印象
让眼睛一眨
漆黑中发现了缤纷理想
(古)迎面看着你
像看尽世间色与相
无限风光摄录了
在眼内延长
(李)你一声不响
比灯饰更令我深刻震荡
曝了几多光
比不起接受你欣赏眼光
(古)迎面看着你
像看着我心升与降
(合)谁用色彩创造你 多好看
偶遇原来为了 记得这出戏
(李)眼睛想跟你一起 看够一世纪
(合)偶像原来是你 最逼真的戏
(古)眼睛怎么看得起
(合)眼睛喜欢你

(李)你一声不响
比灯饰更令我深刻震荡
曝了几多光
比不起接受你欣赏眼光
(古)迎面看着你
像看着我心升与降
(合)谁用色彩创造你 多好看
偶遇原来为了 记得这出戏
(李)眼睛想跟你一起 看够一世纪
(合)偶像原来是你 最逼真的戏
(古)眼睛怎么看得起
(合)眼睛喜欢你

(合)偶遇原来为了 记得这出戏
眼睛想跟你一起 看够一世纪
偶像原来是你 最逼真的戏
眼睛怎么看得起
眼睛喜欢你
记得这出戏
记得这一眼惊喜
眼睛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