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超不爽的一天~~

今天做工时很闷哦!!!
很少车进来修~~
不过还好咯!!!
可以偷懒一下~~
但是,
老板却叫我去送货,
唉~~
又是那间很吵的店~~
不说你们不知道,
那间店的老板娘很烦的,
什么都问的,
我老板就是怕了才叫我去~~
死咯!!!
这次又要敷衍她几久呢??
不知道~~
难怪老板叫我不用那么早回来~~
唉~~~
这次真正的体会到“上车了”是怎样的一回事~~
去到那里,
我都还没走进去,
她就坐在那边喊了:
“lengzai,又来送货啦~~”
哇~~
可以叫她不要废话吗?
不来送货难道跟你吹水哦?
唉~~
跟她谈了大概半小时,
找借口闪人~~
我不会再去的了~~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