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每年的国庆日~是我最伤心、最遗憾的一天

今天,
终于再次听到我最不想听到的话了~~
我知道,
宝贝一直都很想说“分手”这两个字吧?
我也很清楚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起初,
我很傻,
我在想,
假如我很努力地感动她,
为她付出我的一切,
把她视为我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人,
或许她会察觉到我对她的好,
忘记她干哥恨我一起吧?
可是,
事实证明我这样想是错的,
还很愚蠢...
原来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忘不了的人~~
唉~~
我知道无论她嘴里说几爱我,
心里说几想我,
表面上几疼我,
全都不可以用来跟她干哥比较~~
我背叛过她一次,
可是背叛才那短短的十五分钟,
她已经很生气我了,
无论我几努力哄回她~~
还是很久才得回她对我的信任~~
可是,
她说她干哥背叛她很多次,
但到现在还是很爱她,
记挂着他~~
可想而知,
我在她心里真得不值一提,
很多次我都忍着说不出口,
我真的很辛苦~~
但我很爱她,
我选择迁就、忍耐~~
我宁愿自己受伤害,
我不想说分手是因为她...
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知道自己放不下她,
可是又怎样?
现在她生气后,
我已经再也哄不到她,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冷静?
我时常都想歪一边,
为什么她说有事忙,
她忙几久都可以,
我都没有过问,
而我才忙一下她就生气我,
要我哄回她了呢?
为什么我为她放弃吸烟,
把吸烟的钱给她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还为了她,
不跟女生喝茶、聊天、走街和信息,
她却不能放下她干哥呢?
我做了这么多,
难道真的感动不了她?
我很想静一静~~
今晚,
我睡不着了~~
明天我不会去做工~~
因为,
我知道我一定睡不着的了~~
今天,
国庆日~~
也就是我最后一次叫她“宝贝”的一天~~
我永远不会喜欢这一天~~

1 comment:

  1. 我对不起你~我知道我这样迟早出事~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即使我改了又怎样~即使我把你放最重要又怎样~
    没用了~我们心中有个刺了~
    你不会再信我所说的~
    谢谢你~让我曾经快乐~让我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