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14/08-幸福快乐的绿色情人节

今天下午跟老婆到新开的“家乡”餐馆渡过噢~~
感觉真美好~~
因为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互相炸来炸去~~
好愉快哦~~
之前,
我都不敢这样跟老婆说话,
因为我怕会让老婆反感,
也因为这样,
我们之间都很少话题~~~
但经过今天,
我终于知道原来老婆喜欢的就是这样气氛...
这种气氛对我来说也相当的愉快、充实...
很想每次都跟老婆拥有这样的气氛就好了~~
今天终于看到老婆吃东西了,
果然是很快哦~~
虽然都一直跟我说笑,
但也是很快地就把东西吃完...
我就好像乌龟一样,
慢吞吞地一口吃完再接一口~~
哈哈~~
起初叫的芒果甜品很好吃哦~~
只是它的芒果块酸了点~~
我吃了几口时,
一直问老婆要不要试试,
因为真的很好吃,
果然给我在吃了十二口后,
成功哄到老婆吃一口了,
但是,
我原本没想到老婆要吃的,
就用汤匙装了一块芒果块~~
我拿给老婆~~
老婆接过以后吃了在咬~~~
就直接说很酸~~
哈哈~~
我起初还以为老婆会说有我的口水很好吃哦~~
但是....
唉!!!
早知道就只装甜的芒果汤给老婆咯~~
就在晚上的时候,
我问起老婆这件事,
老婆说我喂的话会更甜~~
我也很想喂老婆哦~~
可是我们坐位子不正哦~~~
下次咯~~
我一定为老婆吃的~~
今天这个绿色情人节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很开心~~
我连睡觉手也拿着老婆折给我的小天鹅~~
我把它装在一个罐子,
我打算每晚都看一眼才睡噢~~
么么~~
宝宝真好~~
疼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