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要赢人就要先赢自己~~




今天我的二老板和三老板赞我哦~~
真的是第一次哦~~
因为我的手脚快了很多,
大概是习惯了吧?
他们说我很明显脱离学徒的状态了~~
哈哈~~
很高兴哦~~
他们说我在这样努力的话,
要三个月有三千薪水不是问题~~
哇!!!
我的心很痒哦~~
哈哈~~
好贪心的感觉~~
但是,
有代价的哦~~
那就是手的伤会变得更多哦~~
呜呜呜~~~
今天就是这样~~
手脚是很快了~~
但是多了三个伤口~~
一个是在手背,
第二个是在肩旁~~
第三个是在胸口哦!!!
呜呜呜~~~
我雪白的肌肤没了哦~~~~
心痛死我了~~~
但没关系咯~~
习惯就好咯~~
哈哈~~
今天我又上车了~~
唉~~
去那个老板娘的店送货~~
她问我一个很费的问题!!!
她问:
“wayne wayne,你的心可以装多少个人?”
我当然大一个人咯~~
而且还是满了哦~~~
她问我假如装多一个人呢?
我说不可以了~~
已经很满了,
不够位了~~
她说硬硬要把她的女儿塞进来,
我说好咯~~
等我上厕所时,
放一个出来,
那一个肯定是她女儿~~
她竟然说我很绝,
很不应该这样~~
什么意思哦?
我有了老婆还要你女儿就不应该咯~~
我这样答你炸到了吧?
应该的咯~~
你自己拿来的~~
问我那么费的问题~~
唉~~
但是也有开心的事,
今天我修一辆车,
他的车牌是WDD 2220...
我老婆的生日哦~~
哈哈~~
感觉很美好哦~~
我很用心修那辆车,
那个车主还叫我去打包水,
算是奖励我勤劳哦~~
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