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今天我话事~~


今天一打开车厂的门,
因为看到老板的办公室的窗口写的字...
“wayne,今天你话事,
你大完,但要7.30才关店”
哇!!!
我炸到,
你们去按摩,喝酒,直下...
我就一个人看场,
唉~~
没关系,
我也惯了...
你们就爽咯!
那么多美女陪着你们,
我就等车油和车陪我,
但没关系~~
我就是喜欢这样,
我不色~~
你们这班色鬼,
那种地方去一次都腻了啦!
还要再去第二次~~
小心我跟你们老婆打小报告哦!
今天,
我一个人,
赚了RM 5,390...
厉害吧?
隔壁的Tyre店老板说我厉害哦!
但就要麻烦他咯!
因为午餐时间帮我看店,
真的辛苦他了~~
但是,
打包的时候,
见到一个我不是很想见的人,
我坐上摩托要走时,
她叫我,
我是听到的,
但我不会回头望她,
我不要再伤害我爱的人,
我很腻了~~
每天都离离合合的~~
我对自己说,
不可以再出轨~~
要一心一意~~
不要我做的事情,
我绝对不会做~~
对我,
多做就多错,
少做肯定没错~~
我很懒惰,
但是,
我会勤劳补偿她~~
一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