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思念根本就是一种痛

昨晚,
很惨~~
被表姐玩了一次~~
竟然趁我打油时,
跟我宝贝乱说话,
我一上车,
解释到很辛苦~~
无论一路上她怎样道歉,
我的泪水还是流了下来~~
她可知道吗?
我是几辛苦才得到宝贝的爱?
我是几辛苦哄到宝贝疼我的?
我是几辛苦证明给宝贝看我是信得过的?
需不需要这样害我?
说男生要坚强不可以哭~~
她有想过我的苦处吗?
我要感动宝贝,
希望她可以忘记干哥跟我在一起,
她却搞破坏~~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对宝贝胡闹了~~
我只想静静地爱一个人,
感动她~~
可是...
可能真的天意弄人吧?
昨晚我没有睡过~~
我在等宝贝的信息~~
还好早上宝贝有理回我~~
原谅了我~~
不然的话,
我是一辈子不会跟那八婆说话的~~~
看着天,
就想到宝贝,
看到宝贝的样子,
又落泪了~~
唉~~
思念一个人真的那么辛苦吗?
有谁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